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

女儿2006年5月22日写的作文

我的娃娃有很多很多,其中我最喜欢的一个是妈妈带我去新玛特买的一个小睡熊。

这个小睡熊和别的小熊不一样,它头上带着一顶像圣诞老人似的帽子,鼻子是尖尖的,眼睛是圆圆的,还被米白色的眼皮遮上的一小半;它的头部是棕色的,身体部分是白色的;两只小小的稚嫩的小手抱着一个小枕头,成睡觉的姿势扒着;腿部是棕色的,脚底是白色的,后面还有一根又圆又小的尾巴。这只小熊最可爱的部分不光是它的外表,还有它的肚皮里面最神奇了,只要用手轻轻一按,小熊就会发出五声“呼噜、呼噜……”的打鼾声,听到这个声音,觉得它睡得可真香啊!

我非常喜欢我的这只小睡熊,在我睡觉的时候,我总是轻轻地一按它,就会听着它发出的“呼噜”声,美美地睡着了。

这只小睡熊是多么地可爱啊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