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

2008年的

2008年,还有三天就要过去了,经历了这么多事,我的心也渐渐平静下来,可是我知道,这平静下面,隐藏着多少暗流。2008年,我离开市场部,来到了数据部。刚刚和高小平搭档2个多月,由于干交流,小平去了传发部,宛洪雷来到数据部,我又和宛成了搭档。市场部,是我从普通员工成为中层干部的地方,也是我脱离了工作的地方,也是一直不能适应的地方。市场部期间,我与吴强、李淑杰搭档。这期间,我自认为认真做了很多工作,可是一直不能达到我相要的效果,人际关系方面,工作业绩方面都是如此。真是疑惑!这是我么?我会出这样的问题,真搞笑。
从市场部到数据,同事们的和搭档们的工作方法,性格脾气都不相同。来到数据部,工作上同样不得要领,一头雾水,不知道从何下手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